今天來介紹個非常實用的好幫手"學步安全帽
因該還是有很多媽咪對這樣商品都有點陌生~
我也是看家人有再給寶寶使用覺得非常的棒
在蘇小澤開始快速爬行時,我就購入了這項商品

<商品說明>
尺寸 : 頭圍 46 ~ 55 cm均可使用
帽緣約3cm 厚
內襯以軟棉縫製
保護寶寶的頭部不受到撞擊。
材質:100%純棉。
適合約3歲以下的小朋友。

因寶寶在開始學習爬行時大約年齡約在6~8歲
不過蘇小澤卻在快五個月時就可以用毛毛蟲方式爬行前進拿到他想要的東西
在五個多月就可以快速爬行還可以爬上小階
(他的腿力非常之驚人,我想因該是我懷孕都在看世足的胎教吧

寶寶爬行時的視線都只有在他前面的地面,完全也不會去注意前方有沒有甚麼危險的地方
所以這個年紀開始的活動力越來越好,嘗試的動作也越來越多
當然帶寶寶的人就要開始把視線都專注在寶寶身上
寶寶的頭部是最脆弱的地方,當寶寶一歲半前腦部都還在成長
撞擊和大力搖晃都是對寶寶有很大的傷害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不讓寶寶爬行,不給寶寶嘗試他想作的活動
探索再寶寶的成長裡面佔了很大的影響~
如果寶寶甚麼都不能做甚麼都沒作過~自然再與其他同年齡的孩童動作行為上都會落後很多
我相信沒有一位學者和醫生會因此教你不要給寶寶自由的活動
要給寶寶自由的空間自由的發揮也不是不行,只要選對好商品
媽媽們也都可以放心的放手讓孩子去探索去學習


當初找這頂我找了好久~市面上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學步帽
有便宜200~1000多不等的都有
一般外面最常就就是200多的~那種的厚度比較薄約0。5~1CM左右
上面就是用魔鬼氈黏的,比較沒有限定頭刑大小用黏的可自行調整大小
我有給蘇小澤在店面試戴,但因蘇小子的頭形比一般小孩小那種最小的頭圍他都不能戴
且用魔鬼氈小孩很容易就可以扯掉了!!
以上這兩點馬上就被我打槍掉了!
至於1000多的就是外國的品牌,質感厚度造型都非常好,就是價錢很不OK!!
基於現在生活甚麼都漲我就也放棄了!!
終於找到這個厚度、造型、價錢我都非常的滿意︿︿就二話不說給他買下去了
這頂約500,戴上去可完全的保護寶寶的前額到後腦!可說是都把脆弱的地方都包起來了

他的厚度是真的很厚唷!!
蘇小澤好幾次爬太快手跟不上腳整個人撲倒在地上頭撞到地板都沒有事
但這麼後惟一的缺點可能就是夏天帶太熱了~常常戴一下就滿頭大汗了@@
但是為了他的安全著想,我可以勤勞一點不時把他拿起來透透氣擦擦汗

這頂真的CP值超高的~從爬行可用到走路都沒問題
雖然他大小無法調整但一般三歲內的寶寶都還是可以戴的
好在他不是一個那麼排斥戴帽子的小孩,他是都戴的住不太會想把他拔掉

自從有了這個好幫手我就不怕聽到"叩"和小孩哇哇大哭的聲音了
也可以好好放心的作我的事情,讓他自由的爬行自由的行走在我視線範圍內
這樣既不會剝奪他學習的樂趣也不會讓我心揪在那裡擔心
只要每次有跟媽媽聊天聊到我一定都會大推這個好商品~~
我真的太依賴他了,當他一歲在學走路搖搖晃晃時我連出門都會帶著
這造型也不會太醜戴出門還可以,我想安全比造型都來的重要對吧!!

目前外面我記得丁丁藥局後來有在賣,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每一家都有!!
若媽咪有興趣可以去找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