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每周五媽媽聚會我們又找了一間沒去過的親子餐廳來體驗一下
這間位於士林科博館旁邊,在北市商正門口對面的社區下方
整個就是離我娘家超級近的~

餐廳是兩層樓的~這天原本要訂為三點沒想到餐廳跟我們說客滿
我們還沒四點就到一樓一個客人都沒有@@
哪裡來的客滿
~哈哈走進去才發現原來他說的是二樓
因為寶寶遊戲區在二樓,二樓上面約四桌長桌和一個小房間的包廂
坐位區不大難怪一下就客滿了


蘇小澤每次剛睡醒的表情都一定要這麼驚恐嘛!!
真的是長越大膽子越小~一睜開眼看到陌生環境都會黏住他老爸

一上二樓就會看到可愛樹造型的天花板~
在裝潢上老板是還滿用心的~

(又包場了,幸運每次去都剛好遇到很多組客人要走,我們的小人就可以盡情的玩樂了)
上面的座位空間,整個餐廳主要都是以木頭家具
感覺非常乾淨,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樓梯的地方沒有用安全柵欄真的還滿危險的

沒有特別的尿布檯,跟一般百貨公司的尿布檯一樣,廁所乾淨簡單

這就是包廂式的小房間,在廁所旁邊,但這個位子是看不到寶寶在遊戲區的唷



(這可不是我們搞的唷,剛好上去走了一大批小孩,整個游戲區就像炸彈炸過了)
整個遊戲區其實空間不太大,主要都是小玩具和可以坐的小車車
唯一大型的玩具就是那個廚房游戲了~
可能這些小孩被伊莎貝拉的玩具區給寵壞了!!
來到這似乎興趣缺缺~一下子就給我想偷跑出去了

另外一邊是一個大書櫃,但是沒幾本書滿多書都已經被破壞的差不多了><

以上就是餐廳的遊戲區了~可惜沒有小人最愛的溜滑梯不然他們因該可以玩久一點
再來介紹一下餐廳的餐點囉!!

主要餐食為美式套餐,也有提供兒童餐,兒童義大利麵,還有南瓜泥適合小BABY
但餐點套餐價位都在300多,其實真的算是有點高了
這是娃媽咪點的帕尼尼套餐還不錯吃,就是太貴了!!

這是噗噗媽咪點的貝果套餐,評價還好貝果有一點硬,其他都還可以

這就是我們點的歐姆蛋套餐,有一大片的歐姆蛋和土司和莎拉,薯條
口感上毆姆蛋還可以,但對於我們家爸爸還真是下午茶吃不太飽@@
以上的套餐都是320還要加一層服務費唷

因為每個人都需低消180,尤於我實在點不下那昂貴的套餐
我只好點了分100元的炸薯條和一碗濃湯給小人喝
美式餐點我想就薯條最合我的胃口了


這碗湯80元~湯也還可以滿濃稠的~

可能我比較不喜歡美式料理也沒辦法好好吃,對於食物我個人認為還好ㄋㄟ


但他們的兒童椅很特別唷,也是木頭製的跟餐桌椅很搭配
不過無法調整,娃媽咪一直說如果太大的小孩會不會塞不進去阿
哈哈好在我們這三個小人沒有這樣的困擾,我們都是苗條身材阿


(左)可愛阿噗噗~今天特別捧場吃了好多東西呀!!他媽咪都要感動落淚了
(右)今日最性感的大露背女娃,妮妮是以後要走性感路線的咧

先來一張三個小人的合照~這真的是非常難得的合照呀!!
雖然沒看鏡頭,但這樣已經是很難得難得了~~

開怪手了~ㄆㄆ

我們是小公主開公主車

蘇小澤愛耍寶~你以為你的體積進的去小菜籃嗎= = 


因為太無聊了~愛上躲進籃子裡當蝦!!哈哈哈


籠中蝦~~可不是我們惡搞唷!!他自己玩得很開心阿~

大頭澤~這張超像大頭狗的!!超Q~~


這張很COOL可惜我用手機拉近模糊掉了!!

美麗的娃媽咪和我~蘇小澤又是驚恐對鏡頭

被我們包場一個多小時到了六點晚餐時間又湧入一些小孩和好多貴婦媽媽唷
(希望我們有可以這樣><我們要當貴婦不是跪婦啦)

就這樣結束了快樂的媽媽聚會︿︿期待這周五還會去新的親子餐廳
下周再來跟媽咪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