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介紹沒去過的親子餐廳唷!!
話說我們這些媽媽真的好愛親子餐廳唷~
要不是我沒有金主不然我一定會搞個一間
親子餐廳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小孩的最愛處。

這間位於天母的中山北路上門口是這樣的因該是很好找
因為老闆還有在二樓的玻璃大大的貼上他們的招牌,如果再找不到也沒辦法了


餐廳也是偏美式風格,這裡靠美國學校有滿多美國家庭和日本家庭來這聚餐
所以餐點就是走較美式的風格!!
一樓一進大門牆壁上就是美式的簡約風格,一樓有高腳椅桌和四五桌矮的桌子
但遊戲區是在樓上,若有帶寶寶要訂樓上的位子唷

這間也是都走木質裝潢~這種感覺我喜歡︿︿

二樓的用餐區,這間餐廳還算滿大的用餐坐位滿多的
平日不太會客滿,假日我想因該還是要訂位一下比較好
但坐二樓要注意因樓梯沒有柵欄小朋友跑過去要小心唷

 
牆上也是用可愛的插畫來裝飾!!樓上有兩邊的座位,靠左邊是紅色沙發區
這種就沒辦法放太多兒童椅比較不太方便


這是另一面牆,靠這裡是高的桌椅,因我們有三個小孩就一定要作這種
才可以放兒童椅的

親子餐廳兒童椅這種配備是少不了的唷~
可愛的動物造型餐椅,跟士林伊莎貝拉的一樣
這種好可愛唷~不知道哪裡可以買的到!!呵呵~


我發現每間親子餐廳好像都會有秘密包廂耶!!
不知道是幹嗎用的??可能是拿來開派對的吧

簡單的廁所沒有太多的裝潢,簡易的尿布檯
洗手檯也有一大一小可以讓寶寶自己洗手的
但要兩歲才構的到唷~像蘇小子就連站上板凳都還洗不到手

大致環境就是這樣囉!!在來我要來介紹一下這家的餐點
餐點的價錢其實算滿合理的,在天母這地區原本我們想因該也要四五百塊一個套餐吧!!
打開菜單~哇,反而比上次去北市商那家便宜很多耶
套餐有麵有飯,單點大概才200初 加套餐加80元還有送湯、飲料是還不錯啦!
若要換其他飲料只要補差價就好了

這是餐廳提供的寶寶水杯很可愛~孩兒們都不想用自己的水杯了
愛新鮮貨@@


今日濃湯是洋蔥濃湯,小人們都超愛的!
尤其是蘇小澤繼白米飯後湯品是他第二喜愛的
麥當勞的玉米濃湯他可是可以自己喝掉一整碗咧!!

這是我的"雞肉野菇青醬義大利麵"~
味道不錯唷!!有濃濃的青醬味,味道很到位我喜歡



這是娃媽咪的野菇燉飯,味道也很夠!可以叫餐廳煮軟一點寶寶也可以吃的唷
裡面有很多菇都是切碎的唷

雖然我們去的時間是快四點了,但還是可以點美式早餐
適合要去喝下午茶的媽咪,若不想吃太飽就可以點這種
還有美式早餐的鬆餅感覺也不錯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點的餐點!!我給他的評價還不錯唷
每個餐點的味道和飯量都很棒

再來就是重點遊戲區了~


遊戲區就在二樓靠窗的一小區,空間不大不過還好有一個有點高度的溜滑梯

另一邊就有一些玩偶和書和小玩具
雖然玩具不多,但東西算還滿乾淨的唷
書本的破損率也不高


還有一個可愛小木馬唷!!就讓阿噗噗來擔任小麻豆囉


CP值超高的溜滑梯!!甚麼都可以不玩一定要一直瘋狂的溜滑梯
如果我在家搞一個溜滑梯,我想我因該可以好久都不用去顧他了!!
就這樣重覆溜他可以玩上一個小時都不會累耶
他老媽我看他玩到都很膩了

其他的就是這些有點益智的有聲玩具,因為有聲音有很多機關可以吸引他們一下


蘇小澤你以後是要走ROCK路線嗎!!可是你老媽我比較喜歡用吉他彈情歌唷

假鬼假怪~你來親子餐廳給我假裝看書
真的很假仙唷~


可愛的妮妮姐和噗噗妹~又一個認真讀書的小孩
証明我們不是只是愛玩而已唷!!
我們也是愛書的孩兒呀~


蘇小子呀~難道你喜歡這味兒的

其實這裡的餐點真的是還不錯~只可惜游戲區有點小了!!
還在有蘇小子喜歡的溜滑梯可以讓他玩了好一陣子!
不過到後面玩累了他就對遊戲區沒興趣了><

好難跟他拍到照片唷~臭小子><


最近好喜歡自己吃唷~看來我需要再添購有袋子可接飯菜的圍兜了




美麗的辣媽團~下次我們再一起去發掘好玩的親子餐廳吧~︿︿

禾米美食親子餐廳
地址:
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35號

電話:(02)2876-0868
營業時間:8am-10pm
餐飲以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燉飯為主食,並有好喝的義式咖啡。

店家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ages/Lollypop-%E7%A6%BE%E7%B1%B3%E7%BE%8E%E5%BC%8F%E9%A4%90%E5%BB%B3/127015980654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