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53.JPG        
今天來介紹一個小孩超酷的"給私"
這是最近在媽媽界裡掀起的一片潮流
一開始每天看到FB有媽媽介紹我一點都沒有心動的感覺~也沒去仔細看過這玩意
直到有天突然想到跟我家爸爸說~你知道小孩界現在有個很酷的東西嗎
開網頁給他老爺看~沒想到一看到馬上就說買 買 買 買~~
我忘了他是偉士牌迷~~完全一個不看價錢就說買!!!
媽媽我心都在滴血了~別看這一個小小的玩意這價錢可是需要衝動才下的了手的
先來幫這商品的身家做個介紹吧

商品簡介

●商品特色
1. 13公升容量,可放入玩具及兩天一夜的衣物
2. 附背帶可登機,手提肩背拖拉都可,登記龍頭要拆掉
3. 可騎乘滑動也可放行李,二合一的設計
4. 復古車造型,大人小孩都愛
5. 主體堅固平穩,騎乘舒適安全
6. 厚實橡膠輪設計,耐用易滑動
7. 適合3歲以上幼童乘騎,承載重量50KG
8. 3KG重量 輕盈塑身好苗條

‧適用年齡:三歲以上
‧品牌:英國skootcase
‧產地:中國香港
‧尺寸:車長約46公分,車寬約21公分,車高約35公分
‧產品重量:約3公斤
‧承載重:上限50公斤
‧內附一條肩背帶

介紹完就快點來開箱囉~

IMG_5436.JPG
包裝的滿好的~先會看到一台車子的主體
咦~奇怪這造型怎麼怪怪的!!少了甚麼????阿唷少了龍頭難怪看起來不對盡
龍頭放在車的裡啦!別急別急~慢慢看下去
IMG_5437.JPG
椅墊是硬的唷 ~椅墊掀開下面就是行李箱的機關了
IMG_5438.JPG
第二個機關在後車牌,往上掀後行李箱才可以打開唷!!
這個設計我喜歡~因為椅墊的機關很快就會被小子給破解了,還好還有一道防線
不然一下子就被他打開把裡面的寶都翻出來了!!
車牌的紙後面還可以寫上人名電話和地址<<我忘了拍出來了~請原諒我@@>>
IMG_5446.JPG
打開來後的樣子~滿有行李箱的樣子!!還有一個固定袋
這大小也許大人看了覺得不太大,但對小孩來說不大也不小
IMG_5439.JPG
我先隨便丟個五本書和一些玩具試試看~還有很多空間是可以塞衣服的
我想這次去南部個三天兩夜因該就OK囉!!
IMG_5440.JPG
盒子上的說明圖~看起來是真的滿能放很多東西的!!
等我這次下南部就可以試試看能塞到多少的東西
IMG_5441.JPG
裝上龍頭這終於像一台車子的樣子了!!
超可愛的~這是粉藍我好愛的顏色
這牌子更有四個顏色 粉紅 粉藍 紅 粉紫
但聽說粉紅和粉藍是美國版的,紅和紫就是英國版的
目前網路上紅和紫的價錢也比較貴都要2600左右也都大缺貨
還好我們是小男生其他顏色不太適合就只能選粉藍的︿︿

IMG_5444.JPG
來張正面的大特寫~~你說是不是很酷炫啊!!
質感真的不錯耶~連我都想坐上去飆車了~
輪胎是橡膠的是真的可以奔馳在路上的耶~龍頭左右轉動也超順暢的
IMG_5442.JPG
寶寶滑累了爸媽還可以扣上裡面附的繩子用拉的
IMG_5443.JPG
登機或人多的地方無法滑動可以兩邊扣起來用背的
沒裝東西的時候其實不重~背起來滿輕鬆的!!
IMG_5449.JPG
看小子一臉得意的樣子!!要飆車去了~~GOGOGO
看他開心的笑容爸媽的錢都花的值得了
雖然價錢不便宜但因該來說CP值也滿高的~在家當玩具出去當用具
二合一的設計這樣因該算滿划算的啦!!

大家快一起加入蘇小澤的車隊~快幫寶寶添購一台酷炫的復古小摩托車吧︿︿

官網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6ZwhpYAhA4
現在我的粉絲團也有開團唷 一台2250(這價錢可比我跟廠商拿原價便宜唷)
有興趣的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在右邊有貼紙可點選唷)



是真的可以拖在路上走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