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73.JPG  
這篇可是我冒著生命危險而寫的文章
老實說還沒拍出來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會有這種壯觀的畫面
一拍起來我都嚇呆了~不知不覺我已經幫蘇小子買了這麼多雙鞋
還有幾雙後來才想到沒入鏡~大約少說也有20來雙吧
誰說男生不好買~男生也是可以當蜈蚣的!!

原來我也是個鞋子控阿~看看我滿滿的一個半鞋櫃的鞋~再來看看蘇小澤的鞋也就沒那麼驚訝了
哈哈媽媽自己也超愛買鞋~尤其是那種跟又高又細的~
但自從有了小子我都沒錢買鞋了~都丟在這堆鞋子裡了

不過我還是很勤儉持家的~因為自己在賣童裝很多都是拿原價的
這樣有沒有省一點~呵呵呵(老公已經旁邊白眼了~溜)))

這張圖我是照年紀來擺的,最前面是軟底的學步鞋,約是一歲前不會走路的時間穿的
誰說不會走路不用穿鞋~上面衣服穿那麼帥一定要配雙帥鞋的阿
第二排是去年夏天穿的~後面幾雙到現在也還可以穿
第三排就是現在出差不多有的有大一點點
第四排大概都要明年才能穿了~有好看的就自己先留一雙等著腳變大就可穿了
哈哈哈~~雖然大家都說小孩腳大很快不用買鞋,但是每次找不到鞋配衣服我就很不開心><
不知不覺就這樣了@@
還好蘇小子的腳是瘦長的腳背不厚~只要長度還可以都可以穿滿久的
IMG_5375.JPG
這雙是我最愛的軟底學步鞋~帥氣的NIKE超好搭配的
小男生穿個牛仔褲配這雙就帥翻了~13cm的大小穿到一歲會走後就穿不太小了


IMG_5376
這款也是軟底的學步鞋~是假名牌的啦!!不過拼接格子很紳士風~也是不同的類型
IMG_5377.JPG  
這雙大概穿兩次吧= =
強烈建議媽媽一歲以前的寶寶不太會走千萬不要買這種套的帆布鞋
尤其是胖胖腳的~根本就穿不住會一直掉!!
這雙我還是去士林夜市買390~貴死了又不實穿!!


這雙是一位美麗的媽咪給蘇小澤的~也是NIKE造型的~
這就是膠底的~很適合會走路的寶寶了!!
IMG_5378.JPG
剛開始走路要穿前面的軟底~走穩了我覺得膠底的最好
因為軟底的走久了腳會不太舒服
這雙到現在他都很愛穿耶~底雖是膠底但不硬!!也超好搭的
  
這雙是之前社團賣的~我一上架馬上秒殺的!!
是日本的尾單貨所以品質非常好~鞋底是防震防滑的
軟度也非常好~真的很適合剛開始走路的小寶貝
鞋子也是超好搭配的!!

IMG_5379.JPG
雖然滿版但配學院風也還OK~重點是這雙超耐穿的適合胖胖腳的小孩
板子也很大~這雙是12.5但蘇小子現在已經穿到14~竟然這雙還塞的下
不會太緊唷~真的是很划算!!
t54grtfer.jpg  
這款是一種機能鞋!!
強調完全的包覆,讓寶寶像不穿鞋走路一樣的舒適

我很喜歡他這種底,是軟底也是膠底~
他在著地點的兩塊是用膠底,但其他地方是軟底的
就因為這樣才會讓寶寶感覺沒有穿鞋
手一折鞋子就有彎度了~
幫寶寶挑鞋子就是要柔軟度~
如果一折鞋子不會彎就會太硬
太硬的鞋子對剛在學走路的寶寶穿起來是很吃力的
也很容易讓寶寶的腳變形,和為了配合鞋子而形成不對的走路方式

  
這雙我忘了拍近拍圖了~><
但是我超愛這雙的~金色亮眼的愛迪達超好搭配的
小男生的衣服都是牛仔褲居多,深色的牛仔褲或像這種白色褲子再搭配這雙亮眼的金色球鞋
整個整體加分了不少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蘇小澤最近都不喜歡這雙

IMG_5386.JPG
這跟上一雙金色是同樣的~
因為太好看了我又失心瘋了跟廠商追加了這雙墨綠色的
不過這雙拿比較大想說明年再給他穿,大碼的鞋舌長得不太一樣
也是很帥啦~


yg4f43.jpg  
不好意思唷~媽媽我有愛迪達鞋子狂
不知道為什麼小孩穿這個就是很帥啊
尤其是高筒的~~更是令我尖叫!!
這雙整個裡面大鋪棉超級暖的
但現在只穿了一次~~><鞋子太多穿不完了啦

uyes.jpg  
懶人鞋也是超推薦的~寶寶一定都要有一雙
因為套著就可以走了!!
好方便唷~~紅色格子也是好搭的顏色
<<右圖是穿睡褲隨便搭的~哈哈請見諒阿>>


大人冬天一定要有的雪靴~你說小孩可以沒有嗎
男生穿雪靴也是很好看耶
我也有雪靴~我們可以搭親子鞋!哈哈哈哈
買鞋就是要找各種理由才買得安心
這雙打算過年再當新鞋穿
這種底就比較硬了~適合兩歲後穿,已經非常會跑跳了
y65ss.jpg  
壓軸介紹是最近新入手的馬丁造型的雨鞋
哈哈看不出來他是雨鞋吧~
別懷疑他真的是雨鞋,話說蘇小澤最近很愛自己走路
連下雨天都不例外~我只好幫他搜尋雨鞋
但我又不想要不帥氣的卡通雨鞋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這雙不像雨鞋的雨鞋

IMG_5300.JPG
你們說你們說~~是不是很有質感!!超級好看的~
真的不像雨鞋耶~我如果不說因該也沒人發現~
前面的鞋帶是造型~雨是潑不進去的唷
IMG_5301.JPG  
他還有可愛的粉紅色~也很讓人尖叫耶
原本在奇摩上看這雙快一千~
後來找到鞋子廠商我拿了很多雙差價滿大的~
整個就是有賺到的感覺~
今年過年就打算穿去採草莓囉~~優呼!!

IMG_5374.JPG  
好囉~介紹完囉!!眾多鞋子們向大家下台一鞠躬
有的還穿不到就沒特別介紹了~~
我不敢想像如果我有女孩會有多可怕@@
可能我就要被踢出門去賺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