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10.jpg                 

話說蘇小澤從在我肚子裡就是一個吃不胖的小兔仔
在後期每次產檢醫生都叫我多吃點多吃點~寶寶怎麼都不長胖
可是我每天三餐都猛吃紅肉還有配高蛋白的飲品~
連我最不愛的甘蔗汁我都捏著鼻子灌下去了~
不胖就是不胖~還害我胖了17公斤

IMG_3707.jpg
好在他出生的體重是2755低空飛過了進保溫箱的標準
(雖然最後還是有進去保溫箱躺了五天><但不是因為體重!)
大家都說沒關係出生不大後面養就會胖了
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過去了!!他還是沒有一般小孩的嗙嘟嘟臉龐和肥滋滋的大腿手臂
不過她的食量也不比其他小孩差,甚至有的看起來很營養的小孩吃得還沒他多
到底是為什麼呢??怎麼可以這麼神奇吃的到底都跑去哪了~
老人家就一直說他腸胃不好吸收不好所以不會胖
沉重的壓力感覺好像我都沒餵牠吃東西苦毒他一樣~只好上網搜尋可以改善腸胃吸收的營養品
這些都是大家說非常有效果的~有沒也結果看下去就知道囉!!!哈哈哈哈哈


IMG_3696.jpg
日本限定-新表飛鳴粉狀
日本表飛鳴有分兩種
外包裝上有”R”是醫療用 “S”是保健用
還有分粉狀和錠狀的~台灣現在引進的是錠的~粉的還是要去日本買唷
表飛鳴是全日製進口,絕無台製之說
IMG_3703.jpg
@S和R的差別,在於S有多添加A.B.F三種菌,但不管是S和R
絕無添加化學成份均可安心使用,所以絕無外傳說
”R”不能長期服用唷~因為它算是藥品類唷!!R就是保健食品可以每天食用的
@表飛鳴不是死菌,它是一種耐性乳
酸菌,耐性乳酸菌對於各種抗菌劑有極高度的耐性,並不會因人體服用抗菌劑而被破壞,所以耐性乳酸菌也能在抗菌劑的存在下生存並繁殖,藉著產生乳酸,可改善腸內菌叢異常,而發揮整腸作用.耐性乳酸菌甚至可以抵抗或抑制壞菌的成長,以改善腸內菌叢異常 

日本製的新表飛鳴s細粉主要成份是適合人類腸道的三種乳酸菌(菲卡利斯菌.嗜酸乳桿菌.比菲德氏菌)它可抑制腸道內的壞菌和有害物質(腐敗產物.毐素等)) 對便祕.腹部膨脹感.軟便.整腸調整排便有優良的效果.
日本新表飛鳴S細粉~含3種活益乳酸菌.3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食用
功能::促進食慾、幫助消化、改善便秘、腹瀉
   只有淡淡甜味.從小兒到老年人能接受的細粒
整腸.軟便.便秘.腹部膨脹滿感.乳幼兒的整腸.老年人整腸
用法.用量.飯後服用.(內附一小湯匙)
成人(15歲以上) 1g(一次3平湯匙) 一日3回
5歲-14歲 2/3g(一次2平湯匙)
3個月-4歲 1/3g(一次1平湯匙)
3個月未滿 請勿服用
IMG_3704.jpg
這個很多媽媽推薦~尤其是有便秘的小孩更可以使用!!聽說還不錯
因為蘇小澤的排便非常順暢沒有便秘的問題
這方面有沒有效我就不知道了~

IMG_3701.jpg
我是覺得可能吃了這整腸胃的小孩比較不容易拉肚子,可能肚子的壞菌比較少了吧!!

裡面有附小湯匙唷
IMG_3706.jpg
粉末超級細的唷
IMG_3709.jpg
直接 也不會有厭惡的感覺~
不過我自己有試~還是有點藥味的感覺耶
只是蘇小澤這個小孩吃藥吃糖一樣都不會抗拒~還很愛吃藥所以對他來說這因該跟糖一樣吧


IMG_4408.jpg
葡眾-康貝兒乳酸菌
乳酸菌- 體內環保專家
營養成分:
含10種原生保健乳酸菌,酵母抽出物,寡醣,乳糖,胡蘿蔔素。
產品特色:
康貝兒乳酸菌在生產過程中,採一貫作業流程,由單一菌培養至噸級發槽,再冷凍乾燥、製粒而成,並且榮獲保養食品認識及推廣,食用後可增加腸內益生乳酸菌含量,具有熱量少、單位菌數高、保存期限長、攜帶方便等優點。

康貝兒乳酸菌產品說明:
乳酸菌的酸化作用及胜月太水解活性,可促進鈣及其他營養被寄主消化吸收,這些經特別選種之乳酸菌不怕胃酸及膽鹽,有益人體。吃一條拆一條,安全、衛生、方便,保存期限長、攜帶方便等優點。
IMG_4409.jpg
建議攝取量:每天三包,飯後或飯前皆可.可直接食用,或沖泡再40度C椅下飲品食用.
(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幼兒 小孩 孕婦 大人 長輩都可以食用)
包裝規格:
1.5克X90條/盒「康貝兒乳酸菌」 榮獲中時晚報,第一屆食品金質獎,又再接再厲,取得保健食品許可,對一向堅持要提供最好的食品給夥伴的葡眾公司,這項榮譽的桂冠,無疑是最佳的肯定。

這個粉末看起來比較大,但其實碰到口水就化掉了,身邊還滿多媽媽在吃的
這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吃唷!!
味道就比上一個好~真的很像綜合水果粉末,我都跟蘇小澤說吃糖糖
他以為全世界的糖果就是這個了~~哈哈(誰叫糖果還是在禁食的名單中)
IMG_4410.jpg
這個要買就要像認識的人買了
這有點類似直銷的方式~不過網路上類似BBH裡面也有很多媽媽是會員可以幫忙買

這個其實很小的時候我有給蘇小澤吃~但他一吃就狂拉肚子,有人說這是正常的在清腸道壞菌
不過我還是很膽小的不敢再給他吃了!!等他現在比較大了我才有再給他吃
就不會有拉肚子的現象了!!主要她上面有說到可以增加抵抗力遠離腸病毒
也不知道是不適真的那麼神,就有吃有保護囉


IMG_4411.jpg
阿德比益生菌
阿德比膠囊是益生菌產品的一種,商品名為Antibiophilus,主要成份為Lactobacillus Casei,是一種乳酸桿菌。

衛生署核可適應症是:暫時緩解輕度腹瀉、腹痛及便秘、整腸(調整排便)、軟便。

*    Antibiophilus 為活菌製劑,具有腸內定殖力,在腸道中可存活7-15天以上,
非一般市售乳酸菌所能比。
* 具世界專利,利用冷凍乾燥技術製成,可保存於一般室溫無須冷藏,活性長達三年,只要在37度c及充足水分的人體內環境下乳酸菌,就會重新活化繁殖。
* Antibiophilus 具有藥品許可證,經衛生署藥政處檢驗合格並通過三年安定性試驗,確保每一膠囊含有12億-20億隻活菌。
* 唯一同時含有Probiotics及Prebiotics的活菌製劑長期使用安全有效。

....一瓶50顆~350元

乳酸菌功能:
1.促進消化吸收

2.治療急性腹瀉

3.控制膽固醇

4.降低腸道癌病變的機率

5.改善排便避免便秘

6.改善人體免疫效應

常見的過敏疾病
一 般而言,不少先天過敏體質的小孩,最常見的過敏狀況是,一出生就罹患了異位性皮膚炎,長大超過三歲以後會出現過敏性鼻炎,在小學就學前後易發生氣喘,但發 病時間因人而異,有人終其一生只出現一種,也有人三種過敏疾病全都罹患了,其原因主要是遺傳因素及環境因素所造成的,例如:都市化和西方化的生活和飲食習 慣的改變,居家環境的清潔等,塵蹣事引起過敏最主要的過敏原。

這個我們已經有吃完一罐了~我覺得感覺不錯!!
這是第一個給他吃的益生菌,記得有次他小拉肚子我馬上衝去冰箱拿一顆阿德比給他吃
輕微的腹瀉就好了~後面就不會在拉了!!
所以我對它的效果感到非常的滿意
這罐也算是便宜又不錯的益生菌了~有的醫院好像也會開這個
基本上藥房都買的到唷



IMG_4412.jpg
順天堂肥兒八珍粉光蟲草綜合營養素
成分:粉光蔘、冬蟲夏草、脫脂奶粉、初乳蛋白、乳清蛋白、乳鐵蛋白、
深海魚油、植物油、大豆卵磷脂、果寡糖、菊糖、葡聚糖、乳糖、
鈣、
β-胡蘿蔔素、肌醇、維生素B群、乳酸菌、比菲德氏菌、檸檬酸、
梗米、薏苡仁、扁豆、芡實、山藥、蓮子、茯苓、陳皮、白朮、黨參。

使用方法:六個月以下:每日三次,每日1~2匙添加於牛奶或開水中
六~十二個月:每日三次,每日2~3匙添加於牛奶或開水中
十二個月以上:每日三次,每日3~4匙添加於牛奶或開水中

注意事項:*本品請儲存於乾燥適溫環境,開封後仍請蓋緊瓶蓋。
*添加沖泡時請以60度C以下之溫開水,以免成分被破壞。
*本品內容物所含深色顆粒,為-葫蘿蔔素及草本配方成分,請放心使用。
*本品可與其它營養添加品同時添加。
IMG_4413.jpg
很細的粉末直接加在牛奶裡很快地就可以溶解了
味道不會有很重的中藥味~順天堂也算是大廠牌所以因該是很放心的
這罐是當初在我FB的社團裡有一位媽咪客人推薦我的
他剛好要幫寶寶添購說有比較便宜我就請他幫我買了
一開始聽到這名字覺得很詭異,但是聽到可以改善體質也就買來試試看了
有的媽咪說吃這個食慾會大開,抵抗力也會比較好不容易生病或是生病很快就好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蘇小澤的食慾一直都不會很小
抵抗力似乎以前在桃園吃的比較勤勞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搬回新店就沒天天吃,不過感冒生病也都還好活動力還是一樣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的功效!!



寫了這篇我才發現我幫他買了好多營養品唷~
但其實我還是喜歡健康的天然食物,所以每餐飯都會有均衡的菜和肉
這些營養品我就沒有天天給他吃,都大概兩天吃一次
或是被她發現我沒幫他添加這小子就會指著 新表飛鳴 和 肥兒八珍說 "媽媽加這個"

不過吃了這些營養品發現可能體質比較好,除了我跟她爸都有的過敏鼻炎他的皮膚狀況還不錯
對食物都不會有過敏的現象,小時候洗澡皮膚都會紅通通
以為他因該皮膚狀況不好,但其實長大都沒有甚麼大問題
除此~我最想要的長肉肉長胖胖就沒有看到了!!!
只好認命他就是遺傳我跟她爸的瘦比八體質和巴掌臉了!!
醫生也都不會說他太瘦了~因為生長曲線一直如此上升,又看看我們~他也點點頭笑笑了
其實小孩只要健康,有持續的生長就沒有太大的問題
只要不生病爸媽就很開心了~~即使花了這些不便宜營養品的錢也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