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99.JPG                    

蘇小弟越來越大~在家也越來越待不住了!!

媽媽我實在也不忍心看著他因為妹妹要天天在家

為母則強的我跟隨的一個兩寶媽的腳步也開始帶著兩寶去趴趴走了~

這時候覺得還好我是餵母乳~出門不用手忙腳亂地找地方泡奶~

只要一個地方讓孩子好好地坐著等我把妹妹餵飽就可以繼續前進了

一開始真的還滿害怕一打二了~跟著朋友一起出去幾次也漸漸都HOLD的住了

也還好哥哥已經四歲了~有時候也是我的得力小幫手

為了他的玩樂他也不得不好好的幫我顧著妹妹~~以免他失去出門遊玩的機會!!哈哈哈

一直以來烘培是我的嚮往~每天在家看著大家烘培看著我家的大烤箱我就一直很想來做點甚麼

可是顧著兩個寶貝~等夜深人靜的時候就要做點家事~在電腦前面打一些文字

咻~~時間就沒了!!我的烘培材料都放到要長灰塵了啦!!

這次看到天母媽媽的社團在糾親子故事烘培~連想都不用想立馬答應了

而且一大一小價錢350我覺得還OK~比現在有些的親子餐廳或親子館價錢親民多了~~

妹妹也因為沒有做點心所以不需要費用.

原本要上班的爸爸也幸運的公司補假放假一天

呼!!我終於可以不是類單親了..^^

一點的時間到了這間位於萬隆捷運站旁的巷子裡~一直走快到另一條巷子處就看到花花姊姊可愛的招牌

IMG_8876.JPG

 

入口就有個超級可愛的花花姐姐公仔~~

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像我以前超風迷的 cooking mama 電動遊戲裡的主角唷

後方的教室就是一個小小的烘培室~

一個專屬完烘培的空間超棒的~~如果以後我家有個60坪以上我也要來搞個這個專門的烘培室

IMG_8875.JPG

裡面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我們是糾25組整個就是包場了

這不太像一般的咖啡廳或親子餐廳~會有人在用餐喝東西隨時都還會有客人進來~

基本上這裡供餐好像是要事前先預訂

我有詢問一下主要都是提供一些簡餐類的 像水餃義大利麵之類的

 

一進去的左邊是一個小小的平台~尾端有一個軟墊可以讓小小孩在那爬來爬去

IMG_8907.JPG

中間就有一個可愛的造型舞台,中間的空間就是等等小朋友跳舞聽故事的地方

IMG_8906.JPG

 

 

座位不算多,因為需要有比較多的空間給孩子們活動~

IMG_8884.JPG

IMG_8904.JPG

我很喜歡舞台上的兩邊用書本的造型裝飾

蘇小弟也很厲害一看到就說那本~圖書館巴士嘟嘟~就是我們上次租借的耶!!

他記憶力真的很好~不認的字但都把字形記起來了

咖啡廳的有很多的三之三 文教的童書,我很喜歡三之三 很多系列的書,像宮西達也他的書很多都超有趣的~我那天才知道原來也是三之三的

我這個媽看到童書都比孩子們還興奮~我真的好愛挖掘有趣的童書給孩子看唷

看到孩子那投入.有趣的表情我就很開心!!

IMG_8908.JPG

洗手台也為了孩子特別設計低的水槽

在做點心前後姐姐都會請孩子要去洗手保持乾淨唷

IMG_8883.JPG

活動準備要開心了,今天這場的年齡層看來都不大

最小因該2歲左右~澤哥哥四歲了看起來已經算是裡面滿大的了

花花姊姊就來一場動動身體的暖身操~先來孩子們動一動

不過蘇小弟是個慢熟害羞內向的孩子~他無法拋開偶像包袱跳起來

一度緊張到想落淚想回家~

還好因為人數太多所以他們會分兩批小朋友

一批是跟著綿羊姊姊先去做點心,一批跟著花花姐姐去做美勞

就先讓他做點心先離開這令他不知所措的舞台

IMG_8885.JPG

 

還好剛剛的驚嚇沒有嚇跑他

還乖乖地讓我穿上這可愛的圍裙,自從我上次去過BABY BOSS後

深深地覺得媽媽我們真的很有制服僻

看孩子穿這種可愛迷你版的制服就會殺光很多手機的記憶體~~

太可愛了啦!!像個小廚師一樣的

IMG_8924.JPG

小朋友都先選好位置

綿羊姐姐會先帶著孩子們認識眼前的物品

也會一一講解今天要使用的材料是甚麼

今天主題是"黑糖紅蘿蔔蛋糕"剛好我家蘇小弟最愛的就是紅蘿蔔囉

對於這道料理他一點事都不害怕,倒是媽媽我很ㄘㄨㄚˋ我真的很不愛紅蘿蔔耶

IMG_8923.JPG

 

IMG_8922.JPG

媽媽也完全不用怕考驗到自己的烘培繼續與天分

基本上我們只需要陪同不需要動手

姊姊們講解的滿清楚的,孩子也都聽得懂可以自己動手做

從加麵粉過篩麵粉 攪拌都是孩子自己做的

他們也都覺得好有趣唷

看他專注的表情~以後我想玩烘培因該又多一個小幫手了

IMG_8917.JPG

 

IMG_8918.JPG

IMG_8916.JPG

 

其實姊姊們都是選比較簡單的料理

今天的蛋糕只用到麵粉 蛋黃 沙拉油 黑糖 紅蘿蔔絲

把全部的食材攪拌再一起最後再把紅蘿蔔絲剝小段的放入

平均的倒入三個小蛋糕盒,就完成了

蘇小弟一直說看起來好可怕唷!!

因為加了黑糖真有點看來不太美味

IMG_8915.JPG

 

不過成品還是挺讓人期待的~

過程蘇小弟也一直偷偷地跟我說~媽媽好好玩唷我下次還要來

真高興我有興趣的活動他也都很喜歡~

做完蛋糕等待烤的時間就跟外面做完勞作的孩子交換了

換他們這批到外面先聽花花姐姐教他們認識蔬菜

IMG_8912.JPG

 

接著就帶去烘培室旁的小勞作區做今天的紅蘿蔔項鍊囉

IMG_8910.JPG

 

這時候的蘇小弟也整個放開來了~沒有一開始的害羞和害怕

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變的話有點多了!!回答問題也很大聲很認真不怯場了

姐姐發給每個人一個空白的紅蘿蔔請小朋友們照自己的喜愛塗上顏色和作畫

最後再發繩子用各色吸管剪成一段段的串起來

IMG_8909.JPG

 

孩子們都好專注地做勞作,看到蘇小弟這畫面我有點感動

今年去上學因該就是這樣了吧~~也不需要媽咪在旁邊

很投入的在老師的帶領下!!

做完勞作另一批的小朋友也差不多做完蛋糕囉

等大家在烤的時間又一起聚到舞台前,要來聽故事囉!!

IMG_8903.JPG

故事書內容是用投影的方式~這樣大家都看的到~

你們看孩子們多認真啊!!不過再來的內容我就沒拍到了

因為我去哺乳室解決小寶的一餐了!!

很貼心的小空間,雖不大但也設了一個很方便的哺乳室和換尿布台

有在餵母乳後有這個空間真的很加分

今天的故事當然也脫離不了紅蘿蔔囉!!"奧圖愛吃紅蘿蔔"

聽完花花姊姊生動的故事後

用兩首唱唱跳跳讓整個活動有個完滿的END

澤澤也說這裡連歌都好好聽唷~整個活動絕無冷場~孩子們也覺得很充實

完全沒有浪費等待的時間,唱跳後蛋糕也好了

可以吃吃自己親手烘培的蛋糕休息一下囉

剛剛看來可怕的半成品,烤完也是滿可愛的

不過蘇爸就一直說是黑糖發糕

天然沒添加其他膨鬆劑其他化學材料的蛋糕當然不比外面的精緻美食美味

不過是孩子的用心健康的蛋糕,媽媽我還是很捧場地直說好吃

IMG_8900.JPG

 

吃了甜點是最棒的結尾

和大家們拍了個大合照就捨不得的結束這有趣的活動

我心裡已經在開始計劃要找身邊的好朋友們臉書上的媽媽再來玩了

IMG_8901.JPG

 

這裡都採預約的唷~每個月的主題都不同

這是目前到七月的主題可以參考看看

花350可以在這耗掉兩個小時

孩子們也很充實~媽媽也可以坐在旁邊休息看孩子

我覺得真的很棒很推薦

IMG_8889.JPG

 

 

 

花花姐姐親子故事體驗Cafe

  • 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47號1樓
  • (02)2933-3993
  • 週二至週日10:00-20:00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