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我的孩兒啊~越來越大越來越有主見
甚麼都搶著要自己動手做~吃東西就變成媽媽頭痛的一件事
吃得亂七八糟髒兮兮的~一天都不知道要換幾件衣服囉
雖然蘇小子是個龜毛又愛乾淨的小孩
每次看到卓上有飯粒都要我把它擦掉才肯繼續吃
雖然愛乾淨是很好~但媽媽我每次都用掉店家好多衛生紙,讓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這時候一件不錯的吃飯衣和圍兜就很重要了

上面這件是我最近喜愛用的,雖不厚但隨便折一折很好攜帶出門
我都放在他自己的背包給他自己背出門


ˋ這是我社團自己賣的還有其他的花色~~超防水我都洗一洗掛在廁所一下就乾了
在外面用濕紙巾擦一下就好了
因為大一點的寶寶吃東西都很喜歡用袖子擦嘴~這個有袖子的可以防止弄到衣服
就盡量地給他擦擦擦~媽媽我也不心疼了


再來介紹這個要價三百多的圍兜~
當初就想要找一個下面口袋大一點的~因為很多的圍兜下面口袋都是平面的根本就接不到飯菜
於是跑去用品店看到了這一款,原本旁邊的黃色小鴨價錢只是他的三分之一
哀~我就真的很希望多功能的東西,因為它可以捲起來收納外出
就讓我默默地掏出錢來買下他了


圍兜和下面的接菜盒是分開的~下面的盒子也是一個收納盒
把圍兜拆下來捲起來

瞧~就這樣收起來了~變成一個小眼鏡盒的感覺
全部的材質都是矽膠材質也是方便清洗的~
但我太晚買了~他後面可以扣的對蘇小澤來說太小了~每次用他都有快不能呼吸的感覺
嚇得我就趕快收起來~而且我發現捲在盒子裡太久拿出來圍兜都QQ的~很不服貼
整體來說貴又不好用,他的矽膠我認為還不夠軟


再來這個也是方便的大推好物~
從日本漂漂漂回來的~我是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只是在日本看到覺得太棒的~很符合我每次帶圍兜出門回家都忘記拿起來洗的懶媽媽
一包約80元~裡面有10張入

別以為他是拋棄式就只是隨便一張紙唷~~那你就太小看日本人囉
日本人的貼心真的是無可比較的
可愛的圖案就先讓媽媽愛上了~圍兜表面的材質也有一層類似防水的感覺
不至於喝湯滴下來就毀了~

脖子的地方可以撕開隨寶寶的脖圍去黏
都是用雙面膠來固定,圍兜背面也有兩個備膠可以黏在寶寶的衣服上
後面的口袋翻過來變成接飯菜的袋子
你說說~這真的很物超所值耶!!媽媽要的他都有了
用完就折一折讓店家跟隨垃圾一起收走就好了~
如果沒很髒其實可以再次利用~黏的地方都可以在撕起來的

不過這圍兜對這小子有個缺點
從小他就不愛流口水,所以我沒有無時無刻給他掛著圍兜的習慣
變得現在給他圍兜他就帶不住了~
攜帶式圍兜因為是紙的關係他老大一個不開心一撕就把脖子的地方扯破了
哈哈哈哈哈但厲害的日本人早就想到了~所以我把它變繞住他脖子的地方塞進他的衣領
用後面的備膠黏在衣服上~~還是讓我成功地保住了他的衣服

找了好久~終於只找到這張有用圍兜的照片
其實蘇小子剛出生的時候我買了好多這種圍兜
嫂嫂也送了好多條~這種是毛巾質料其實滿吸口水的
是他真的沒甚麼口水要接我就很少給他用了~
這個基本上用個一兩次就一定要丟去洗了~不像防水的一擦就可以
但因為尺寸小適合小BABY~防水的都比較大件要快一歲比較好用才不會邊爬邊在地上拖
這款也是很多媽媽都會買因為便宜好用又可愛

再來的壓軸就是這款怪物圍兜~~
最近新到貨的唷!!熱騰騰的~是安全無毒的可食用矽膠
質料很軟~帶出門就捲一捲就可以塞入包包中了
造型非常可愛~有適合女寶的也有男寶的
也是防水矽膠用濕紙巾擦就可以的方便圍兜
我喜歡這款有兩個原因,脖子的地方適用扣的有三段式
寶寶不容易拔掉,一般魔鬼氈的寶寶一扯就掉了
這種就不太會有這種問題
還有另一個優點,因為質地柔軟,一掛起來自然下面的開口就打開了可以順利的接住寶寶的飯菜
這個的大小也比較適合蘇小子坐在椅子上吃飯的長度
因為熱騰騰剛進貨還沒有偷拍到蘇小子用起來的照片
有照片我在補上來~此款特價150~社團粉絲團現貨供應中

突然又想一款~但我就沒用了!!
因為這太可愛適合女生啦~也是社團秒殺商品
""""圍兜夾"""如果媽媽跟我一樣懶惰不想帶圍兜就帶這個就好囉
隨手都可得餐廳的衛生紙~和厚一點的餐巾紙
把圍兜夾繞過寶寶脖子在各夾住紙巾就變成拋棄式圍兜囉~~
是不是很方便~重點一個才100元便宜又實用
如果是女寶寶的媽咪也可以考慮這種的唷!!

以上就是蘇小子從小到大所使用的圍兜~~謝謝您看到最後!!
如果有不錯的商品也歡迎跟我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