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後非常需要的兒童遊戲室~~
現在真的出去都會找這個~如果有更對我們這些媽媽加分加分

大溜滑梯~完全沒人蘇小子自己一個人溜到一個爽翻天

遊戲室不多東西~如果假日孩子多可以就會有點擁擠囉



晚上八點半還有說故事活動~~有館內的大姊姊拿著超大的書來跟小朋友講故事
還好蘇小子還算OK沒有特別的失控


我們還參加了一個做線香的活動~~
其實原本我以為是做洗澡球~誰知道我眼瞎看錯了
只好做了幾個線香就結束了~
不過也不錯了有點活動比較不無聊


蘇小子也有模有樣地聽著姊姊教她怎麼做


最後打個古早味彈珠就準備要去吃晚餐飽餐一頓了


我真的愛死五星級飯店了~帶小孩如果有預算真的選好一點的方便可以很輕鬆
好多東西都幫你準備好囉!!都不用等你到了才搬兒童椅才拿餐具上來

哦~我笑想很久的自助式餐點~~
因為個人非常小鳥胃~實在很不想花錢去吃這種自助餐類似響食天堂之類的
老闆看到我一定都很開心!!都來吃浪費錢的
所以每次住飯店我就最期待好吃又豐富的餐點~~
光拍甜點我就咕嚕咕嚕叫了~~
因為熱食區裡面有好多大廚在看著外面我還真不好意思一直拍拍拍
怕人家覺得我是鄉下俗唷~~= =

只能拍一下我拿的食物囉!!基本上很多鴨類的東西,類如櫻桃鴨 味增鴨...等等等
當然日式中式西式的是一定有的!!

吃了大約兩盤我的小鳥胃就差不多要關閉了~
最後的馬卡龍一定一定要塞下去~~還有那個芭樂泡芙??哈哈這次可能是芭樂季吧!!還有芭樂布丁 香檳芭樂
我還是吃點正常的甜點就好了!!哈哈哈哈
馬卡龍甜到我一個快昏倒了~還好不花錢就吃到了!!!以後才不用去貴婦百貨買貴松松的馬卡龍來吃吃看
泡芙就超級好吃的~~我愛泡芙我愛泡芙~我雖然飽到走不動卻還吃了三顆大泡芙
臨走前就發現紅棗桂圓甜湯又吃了一碗!!
最後發現我的胃竟然比蘇爸爸還大~~看來我可以挑戰看看去吃響食了哈哈哈哈

忘了說還有超多手工餅乾的~很好吃唷!!
怕小子晚上吵要吃餅餅就拿了幾片出來給她解饞一下


你一定要吃到這麼忘我嗎= =


吃太撐到外頭散散步~但其實沒啥風景啦!就出來拍拍夜晚飯店的造景囉


回到房間又跑回窗邊欣賞夜景了~
看來這小子也滿有情調的~以後一定會常帶妹去看夜景海景的~


穿上布袋戲的浴衣~來感受一下!!哈哈哈

阿哩阿多~扣你機哇~~


哈哈無聊時~好用的行李箱還可以派上用場!!排解一下無聊
因為泡湯礙於尺度的關係就沒有拍照了~~但真的很舒服!!我起碼泡了三次吧~~泡完筋骨都舒坦了

又到了我期待的自助早餐~~哈哈哈一樣很豐盛的


只是有的東西很怪異~例如烤番茄= = 就是一般的番茄加熱後的口味
但總之還是不錯吃啦一頓早餐啦!!


結束了悠閒了兩天一夜~~隔天帶著捨不得的心情回家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來這裡~~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1.基地位置
礁溪酒店位於宜蘭縣礁溪鄉火車站步行五分鐘路程,
鄰近礁溪公園及礁溪溫泉會館.遊客中心。
2.景觀規劃主題----臥畔山海間的亞熱帶溫泉飯店
礁溪豐饒的山水溫泉,創造多樣的水綠景觀,建立優質的飯店休憩空間。
(1)山:酒店頂樓可近看雪山山脈,背靠起伏有致的群峰,
    並以鵲子山為尖頂,提供飯店充滿綠意的山巒背景。
(2)海:蘭陽平原及太平洋美景盡收眼底,近覽龜山島更讓人驚豔不已,
    見證了蘭陽地標的千古永存。
(3)建築外觀:由底層至上方採用黑、灰、白的漸層用色配置,整體呈現
典雅精緻的休閒氣氛,亞熱帶植栽群落及優雅水岸造景則
給予建築方盒子活力與生氣。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電話:+886-3-910-9988 
網址: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Jiaosi/index.aspx?Lang=C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