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真的太好逛了,另外為了他寫了一篇介紹文

 

永旺夢樂城AEON-http://cht.okinawarycom-aeonmall.com/

沖繩AEON有非常多分店,但這間是去年才開幕的,占地最大東西最多的一間

做了很多功課,答應讓孩子來沖繩玩具反斗城選的生日禮物和婆婆交代要買的電鍋這裡都有

又有非常多好吃的美食料理在此~

就選為我們的第一個購物站

IMG_8435.JPG

日本的MALL 都有各種推車可供選用

不需要帶自己的推車,用他們提供的BABY推車就很舒適了,還可以平躺下來

不需要投幣不需要押證件在出入口都可以取得,但用完要記的推回去放好唷

IMG_8956.JPG

裡面還有大一點的孩子喜歡的車車推車,在最後一天我們又來這才拿到一台

一圓哥哥一直沒坐到的遺憾,而且車車推車設計很棒在台灣沒看過,不僅前面有台車可坐大孩子後面還有一個小位子可坐小小孩

適合一打二的媽咪推一台車搞定兩個!!

IMG_8675.JPG

MALL雖然樓層不多 但很大很多商店!!還不只一棟旁邊還有別棟,像大創就在另一側的那棟了

但我也沒時間去逛到!!遺憾啊

 IMG_8674.JPG

商品內每層都有這樣舒服的休息區~給爸爸小孩休息讓媽媽繼續去逛街

IMG_8966.JPG

在一樓電梯旁(有個像台灣的公益彩卷店賣彩卷的旁邊走道)我發現有一整排的櫃子,有發現不同的地方嗎!!!

貼心的竟然還有冷藏櫃和非冷藏櫃,旁邊來有兩個超大的可以放行李的我沒拍到

IMG_8437.JPG

開始來逛囉~隨手拍了幾間,詳細店家可以到官網查看(中文官網)

哥哥的目標玩具反斗城,和媽媽我的目標 BABY反斗城,

我主要是要來買一台很夯的電動攜帶是吸鼻涕機,原以為只有在阿卡降才能買

沒想到沖繩的寶寶反斗城也有,

其實玩具反斗城的玩具沒有很便宜,只是以他們的原價跟台灣比還是差了一點,畢竟沒有坐船或飛機的運費和被賺一筆還是有點差的

IMG_8439.JPG

這家的廚具不用介紹家有女孩兒的媽咪因該都認得吧!!聽說有便宜一點但搬回去爸爸會翻臉吧

IMG_8440.JPG

龍貓專賣店!!!日本龍貓很夯耶~~台灣現在的孩子因該不太懂這隻貓

IMG_8954.JPG

台灣雖然也有但聽說這裡買還是比較便宜

不過我在外面瞄了一下好像沒有孩子的

IMG_8955.JPG

GAP2樓有3樓也有唷~~我來賣場三次都直奔電器沒時間逛!!又是遺憾啊

IMG_8447.JPG

搞定孩子玩具搞定此行的重點目標,任務結束!!!

想好好吃頓好吃的也來不及,趕著去拿房間!!

這間賣場真的很好逛,大力推薦要多安排一點時間來這!!!

而且這裡的電器我比過另一間BEST電器後發現他真的是最便宜最多東西的!!

網路上貴桑桑的 N97吹風機 代購都喊到6800以上,這裡只要4900非常的划算唷!!!

IMG_8677.JPG

要用餐四樓有一小條的美食餐廳街,吃完對面還有孩子玩的遊戲場,像湯姆熊那樣的

IMG_8678.JPG

聽說這間世界第二好吃的菠蘿包非常值得嘗試,可惜我要買的時候都排好多人時間上也來不及等!!又遺憾了

IMG_8962.JPG

來了三次終於最後一天有一個小時可以吃飯

我們隨便選了一家日式料理

蘇小澤有兒童餐一定要點的,也都好吃他都吃光光了!!

IMG_8960.JPG

玩具還是整籃拿給他選的,而且這籃玩具放在我們桌上很久了就是讓我們慢慢選

一個兒童餐就是可以選一個玩具!!雖然小可妹也選了一個,但在最後我還是跟他說他沒有點兒童餐不能拿這玩具請他跟玩具說掰掰~

他帶著有點不捨的眼神把玩具放回去籃子裡了

 

IMG_8964.JPG

這是我點的蕎麥湯麵,湯頭是昆布柴魚湯好好喝好清爽,也是小可妹在日本吃的最多最好的一餐了!!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光光了

IMG_8965.JPG

老媽和老公點的豬排咖哩飯,也是非常好吃

而且白飯是他們用那個小鍋子一鍋一鍋煮的.所以鍋子本身上桌時很燙

隨便選的一家沒踩到雷真開心~~

有時候出遊我都壓力很大,要查好功課要吃到網路上大家說好吃的!!

其實有時候就這樣邊走邊看想吃就吃吃看,也是會有不錯的意外收穫!!即便不好吃也是旅途中一種別的回憶

IMG_8441.JPG  

我發現賣場的電梯都有一個很妙的設計,都會有坐椅再靠牆的地方

後來去一家賣場是直接裡面有擺了一張椅子

他們真的很怕客人會累~我一開始還懷疑真的是可以坐的椅子嗎

門一開進來一對日本情侶就一屁股坐上,我就確信是椅子沒有錯!!哈哈哈

 

此MAII有部分店家是可以退稅的,在結帳時可詢問店員或看是否有退稅的標誌!!

這是我們買的玩具反斗城是沒退稅的,電器當場就可直接退稅在結帳!!

其他可退稅的商品就要到一樓退稅櫃檯去辦理!!賣場部分商品有開到12點但退稅都只有到10點唷

一定要用當日的發票才能退稅~目前的新制是消耗品(化妝品,零食..等)須達5001以上才可退稅.一般用品(衣服 電器 鞋子 等)要達10001以上可退稅

如果喜歡日本服飾和小物,來這肯定可以逛得很開心!!一樓還有一個大水族箱可以帶孩子來看看唷,可惜我這次來這時間有限沒有拍很多照片也沒有走透透

下次有機會再去再幫大家逛詳細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