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拍還沒煮之前的原貌~所以放上已經煮過的(請大家見諒阿)
綠花椰菜不需我再次介紹~之前就有說明他的種種好處囉!!
雞肉對寶寶來說油質比較少相對的負擔也就比較少!!
寶寶身體小小一個~我們還是以簡單的食材來料理先來他他慢慢來適應這世界上的食物吧

分邊把綠花椰菜和里肌肉都先燙熟放有點涼後
再放入攪拌杯裡~把攪拌棒就給他開下去

約30秒~雞肉變雞絲,整個顏色配起來超美味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樣搭配~配在白米上看起來就很營養~
但這樣的雞絲適合
9~12M會咀嚼
的寶寶吃會比較好
主要這樣攪拌機打起來比較好打~如果只有肉太少了不好打
有的打不細,所以我還是會配個別的東西


打好的花椰菜雞肉泥~因為有肉我怕放下面冰會不新鮮
我還是會放置冰盒放冷凍,要吃的時候再拿一塊跟飯衣起徵熱就可以跟小人吃了

冰好的冰磚就是長這樣一塊塊的~我是用長條的製冰盒所以會長這樣~~

如果要配牛肉也是可以!!
 

牛肉也是燙過就好~一定要燙全熟唷~

一樣開下攪拌器~很快就變成超級碎肉~
不過只有肉會打比較久,還會有些比較大塊的肉要挑掉
以免寶寶會噎到~還是可以加點菜打會比較好打

不管是加雞肉還是牛肉~都一樣非常的營養唷!!
肉都有寶寶必須的蛋白質,也是可以加入豬肝或其他肉類~
讓寶寶吃肉長肉呀!!!!
蘇小澤大概十個月後我幾乎都會給他搭配一種肉類~
雖然他沒牙齒也吃得挺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