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08.JPG

雖然單價比前幾組還高,但內容很多很豐富,有10本不同內容的題目書

這類型的邏輯思考市面上也不少~價錢都很高!!但我看到有些沒有這麼多快的

大概都只有六片!!

IMG_7195

有ABC 數字 顏色 形狀 水果...等

除了10本題目書,也還有一本塗鴉本和十字彩色筆 ,和一本黏土手冊和十色黏土,整個很划算耶!!

玩累了可以來塗鴉,不想塗鴉了可以來玩黏土

PS 黏土其實滿黏手的我不是很喜歡~但還好這組的重點不是黏土!!

其實這就很像我們給孩子寫的練習本有很多元化的內容!!

只是這不需要孩子拿筆,只需要用小方塊就可以來作答!

對於不想讓孩子太早拿筆的媽咪我很推薦這組唷

以下來簡單分享一下每本的內容

 IMG_7196

這本是有關數學的

 

IMG_7197

這本我就覺得很適合現在小一的哥哥玩

像這題左面是題目,右邊的是答案,請孩子找對應的答案拚上小方塊

例如:第一題是一根香蕉打叉叉 答案是:0 就請孩子拿1號小方塊去放在右邊的0上面,以此類推把12塊方塊都放上去

最後再翻到最後檢查看看是否都答對題目了呢!

 

 

IMG_7207

這本就是形狀和顏色

很適合現在三歲的妹妹正在學習形狀和顏色

每一本頁數都不少唷!!一天玩個幾頁我覺得就可以囉

玩完一本顏色認知真的進步不少

 

IMG_7208

這除了顏色和形狀還需要一點思考邏輯

答案的形狀還有一點方向的變化,像一開始梯形換了方向妹妹就找不到了

但多次引導後他就可以換方向思考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在玩拼圖的時候他也會轉方向試試看囉

 

 

 

IMG_7215

這本的主角都是可愛的動物

這階段的孩子都好愛動物

 

IMG_7216

不只可以認識動物還可以觀察每個動物不同的腳印

有些腳印我還真想不出來是哪種動物

就讓孩子們發揮想像力吧!!

 

IMG_7218

這本是植物認知的題目本

 

IMG_7219

植物也包括蔬菜水果都可以是題目

 

 

IMG_7222

這本我很喜歡是時間的!!剛好我買的時候是哥哥大班的時候學校正在交時間概念

哥哥玩這本更有興趣

這組真的是我家大小都通吃

 

IMG_7225

時間的對應這

這也很考驗孩子的觀察力唷,仔細看另一個答案的圖是反的

 

 

IMG_7226

 

大寫字母題目本

 

IMG_7227

這本內容全都是大寫的英文

 

 

 

IMG_7230

避免跟小寫混淆,小寫字母有單獨的一本題目

 

IMG_7231

不只有對應還有標示筆順寫法

把題目本當認知書也是不錯的

 

IMG_7233

 

日常生活認知題目本

都是和孩子們生活中息息相關的圖案

 

 

 

IMG_7234

生活內容就很廣泛,很多都可以是題目

也是一本好的認知書

邊答題找相同的就可以跟孩子說 這是三角琴.這是小提琴...等

 

 

 

 

 

 

IMG_7236

天氣認知題目本

整本都有關天氣的內容

 

 

IMG_7237

雖然都是天氣但不只有配對

還有訓練觀察力的題目

讓孩子去思考這張小方圖是哪一個風景圖的一角呢

這就跟拼圖概念有點類似

 

 

 

IMG_7240

數字認知題目本

這個也是很實用的,讓孩子練習數數字

孩子雖然是在答題,但會覺得用這種方式答題像是在玩遊戲

很有趣並很有成就感,不自覺就會一題接著一題的做下去

 

但若我們試教孩子過來屬看看這有幾個蘋果孩子就會覺得有壓力像是抽考一樣

 

IMG_7241

 

IMG_7198  

不只可以認識單元裡的東西還可以認識顏色,小手動動!!對孩子的手眼精細發展都有囉

附上哥哥以前完的照片說明玩法

 

  IMG_7802.JPG

 

 

玩法其實滿簡單的,打開題目讓孩子選他喜歡的東西

 

像蘇小澤指定要選這頁他最愛的水果,先把板子打開,把數字照順序放到左邊對應的數字上面

 

這裡就可以教孩子認識數字了,放好後就可以請孩子對應數字一下面的圖案,看看下面是甚麼水果

 

這個水果切開來是右邊哪個樣子,把數字板子放在他覺得一樣的水果上面

 

聽起來好像滿簡單的,但這樣小小的動作可以訓練孩子圖形配對和邏輯思考,及物品認知對應和觀察力,記憶力

 

都擺好後可以翻到後面有顏色的板子去對右上方的答案如果顏色形狀位置都一樣就是答對了

 

 

 

IMG_7811.JPG

 

 

 

 

如果有不一樣也請孩子再次確認看看是否哪裏有錯了

 

市面上真的有很多類似的教具,雖然價位也不算太低,但我真的聽過更多倍的售價

我就覺得這價錢已經算CP值很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