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做完40天漫長的月子也比較帶的順手了可以好好的來記錄一下我的生產過程
媽媽我都還沒打38w的產檢記錄~也還沒拍下我最後美美的大肚照
可愛的小妞兒就急著出來跟我們團圓了~

媽媽我還期待著中秋連假三天可以最後好好幫小妞兒補肉~每天滿滿的烤肉大餐行程,我想到就直流口水了~
9/7號連假第一天的大餐開始了~到老公客戶店裡烤海陸大餐~整桌滿滿的新鮮海鮮,醃至入味的肉片~從7點狂嗑到11點~
整個吃的滿足蘇小弟也從頭吃到尾~
其實中間就有幾次不太舒服的假性宮縮~但都沒太放在心上,這幾天半夜也都這樣
只覺得因該差不多吃完連三天的大餐後就可以請公主出來了~
沒想到吃完回家約12點~幫蘇小弟準備好上床睡覺,肚子有點微微悶痛,開始測量時間都在7-10分鐘左右
想讓自己睡著看有沒有改善,還是時間到了又痛醒~
越看越不對,就這樣持續一個小時多,連蘇小弟都覺得不對勁的問爸爸說:媽媽怎麼了,是要生妹妹了嗎?

就在蘇小弟1點睡著後疼痛感越來越明顯,又是半夜這折磨人的乾尬時間,猶豫要不要吵醒他衝去醫院,又怕虛驚一場!》《
就先洗個澡後開始又痛到需要蹲著我就覺得不對了真的是有要生的fu了~
立馬提著早就準備好的媽媽包立馬先去婆婆家安頓老大後就到醫院急診了~

一到醫院內診就開了2公分,這真的是個好消息,不像哥哥讓媽媽我被退了三次貨已經痛到五分鐘一次卻半指未開= =
不過妹妹胎頭太高了~護士請我去吃吃東西走一走兩個小時後就可以提待產包上來囉!
只是這兩個小時好漫長哦,只好去爬樓梯走來走去~已經痛到什麼都不想吃,原本的腰酸陣痛已經變成了骨盆酸痛,才一個小時半我就受不了上去產房報到了~
護士內診又開到三公分條件比剛剛好就可以住院囉!!

這時間已經五點了~老公去辦了一堆手續填了一堆資料~
不過我的疼痛指數一直飈高~已經快到我的臨界點了~哀求護士給我一針健保的止痛針,甚至痛到無痛都想給他花下去~
還好黃醫生不準我打,那時候我已經要五公分了,原來第二胎生很快是因為七八公分就可以生了不像第一胎要等全開!

終於在五公分的救命針來了~打針的醫生竟然跟三年前幫我打的那位一樣!還說你好眼熟哦~老娘這時候真的沒啥心情跟你絮舊》《
這次的健保針打下去我除了想睡還是一樣痛阿》《不過六點後的劇痛有種撕裂的酸痛
全身不自覺的扭曲強烈的便意感~護士們都開始準備東西~
看到黃醫生進來我就知道我快解脫了~
就等著他說可以用力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其實自然產對我來說真的是陣痛的時候~生的時候真的不算什麼~一到陣痛可以用力像解便一樣,專注在出力上就感受不到陣痛

這次我終於抓到出力的技巧,不像第一胎還有助產士幫我壓肚子,這次我自己就可以出力~用力兩次妹妹就出來了!!我想因該多虧這胎有嚴重便祕,對於使力解便這件事很有經驗XD~

7點05分~蘇小妹就這樣瓜瓜落地囉~

IMG_2677.JPG  
這胎一樣一生完就是個解脫,還可以跟醫生聊天,精神也超好的!!

可愛的蘇小妹因為提前38周出來 雖然跟哥哥差不多重~2775 但臉卻很碰皮唷^^
看來真的在我肚子裡吃的挺不賴的~

 

哥哥以前有拍出生的造型照片~妹妹怎麼可以沒有呢

IMG_2720.JPG  我們是可愛的小龍貓~^^喵


終於~我可以收工了!!有了這兩個寶貝我也不用再經歷可怕的生產過程囉!!
也感謝主給我了一男一女~讓我們家更「女子」了~不會有遺憾囉^^我也有可愛的芭比小公主囉!!
IMG_3281.JPG  
看著兩個孩子熟睡的臉龐,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經歷了兩次的懷胎十月,經歷兩次的沒打無痛的生產痛,經歷了各種孕期的不適,就這樣我也晉升為二寶媽了~對於未來熱鬧又吵鬧的日子我真是期待又害怕啊(汗)

IMG_3355.JPG

IMG_33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