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桃園藝文特區的葛莉絲的家~因該是桃園的媽咪都知道的親子餐廳
之前就有爬過文~發現桃園的這家親子餐廳評價不錯,很多媽咪都說這裡餐點好吃環境也不錯
剛好這天媽媽要從台北來桃園看他的孫子,我就想說那帶蘇小子來這裡玩玩,我們母女倆還可以吃吃飯打
打屁
因為大家都說這間要訂位不然生意很好~
雖然是平日但考慮是暑假所以我還是有先訂位~

搬來桃園住了快一年~我還真沒自己帶著蘇小子趴趴走
自己就已經很不熟悉這裡的環境又要帶一個小孩,我真的是很不敢出們><
踏出去才發現原來我家這裡這麼方便!!門口就有公車可以坐到桃園最熱鬧的火車站~還有統領百貨可以逛咧
呵呵~以後無聊就有地方可以去了!!!不用再家裡跟蘇小子對看了
第一次的坐公車他也滿安靜的~可能是好奇一起到處看!!也乖乖戴著口罩坐在我腿上都不敢亂動


大概一個小時的車程才到葛瑞絲的家(因為轉了一次公車)
到的時間比我原本訂的12:30晚了半個小時,我還很怕爆滿我的位子被取消,還打電話先告知
結果一到‧。。。。。。。。。。。。。。。。一樓沒有客人@@上二樓只有一桌客人
哈哈哈哈哈~~原來是我太擔心了!!!這家平常只開11:00~15:00
可能是這樣所以平日人比較少。

二樓一上來就看到小小的遊戲區,桌數約十桌左右,最前面有兩桌矮桌適合給小朋友坐的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沙發區~後來我們到一個小時後唯一的一桌客人也走了!!
就變成我們兩大一小給包場了我就開心的到處拍拍了。
不然沙發區因該是客人最喜歡坐的位子~很舒服但不好用餐@@

上來的樓梯有用一個安全的門欄以免小朋友玩一玩跌下去,也算很貼心囉


遊戲區就長這個樣子~很小跟我自家的遊戲區差不多大
只是他有一個大型溜滑梯和一個小魚造型的搖搖魚!還有旁邊那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大型玩具
 
大型玩具的細拍圖!!

還有一區是放這些小玩具~有軟積木,方塊布書,和益智的積木..等有的沒的
但蘇小子好像都沒啥興趣,只有拿個一塊軟積木跑來跑去


 
他還是有玩一下啦!!畢竟包場了也沒人跟他搶玩具
老實說這個遊戲區真的有讓我失望到~><實在是太無聊了
還好小子現在還不懂~只要可以給他跑來跑去他也玩得很HIGH~

小玩一下餐點就上桌囉~因為時間延遲太多了就趕快給蘇小子先吃飽飽
他的餐點其實價錢不算低,大約230~300左右
都是套餐式,也有小點心(薯條,鬆餅。。等)
寶寶的話也有營養稀飯,若比較大的寶寶可以點兒童餐點
東西選擇性也算是多,只是口味就。。。。。。。
可能我東西點錯了吧!我看大家介紹都說餐點很好吃
我點了糖醋魚片,一整個甜到不行,我大概吃兩片就有點想吐!!><
所以都沒吃,只有吃了點小菜和白飯(連小菜牛蒡也都甜到不行~老板放糖都不用錢的
唯一OK的就是湯好喝吧!!

這就是寶寶"吻仔魚營養稀飯"~乍看下跟上次米拉的營養稀飯很像
裡面有花菜、紅蘿蔔、吻仔魚、蛋
但味道感覺就沒有那麼香,果然連蘇小澤也不捧場@@
害我只能用手機一邊給他看巧虎一邊騙他吃掉3分之2的稀飯
而且稀飯裡的菜都切太大塊了,魚也是大隻的都沒切!
蘇小澤咬一咬吞不下又都把魚吐出來給我了~~<( ̄oo, ̄)/

((年輕的阿嬤難得跟孫子有一張滿意的合照))
草草的結束掉一整個非常不滿意的餐點~又讓他去玩一玩跑一跑!!
小孩真的很愛溜滑梯耶~溜100次也不膩


一開始還很害怕這隻搖搖魚~玩了幾次後就愛上了!!
一直在上面邊搖邊說搖搖搖~~可愛死了

倒著坐也搖得很開心~︿︿
就這樣隨便玩一下就三點了!!
這家三點就關門休息了,雖然老闆沒趕人但因為真的沒甚麼好玩
幫蘇小子換個臭尿布就離開了~
樓下有個小小的換尿布室,裡面有尿布檯和洗手檯和一個小沙發
(因為手機沒電就沒拍到了)

門口的超長白兔~看的他小子也心慌慌!!(怪了他小時後沒那麼膽小阿~><)

(好喜歡看這樣的照片,真是感人啊!!年輕阿嬤和小孫子呀)

葛瑞絲的家親子餐廳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5號(桃園展演中心對面巷子)
電話:(03)3251188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晚上可接受訂位需10位大人以上可包場)
     假日11:00~21:00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isgrace-home

假日要訂位唷~假日客人比較多餐廳會有說故事和折氣球的活動!!
最後總結是有點失望~餐點和環境我覺得還好!!
比起之前的米拉我會比較喜歡米拉的遊戲區~
下次在分享其他的親子餐廳給各位媽咪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