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的蘇大師~
自從上次買了那顆蠟筆~他就喜歡上亂畫!!
每次看到筆就說筆筆筆~因為那顆蠟筆長得不像筆她覺得很沒真實感~
於是他老母我又幫他敗下這一組蠟筆~
看大家都說好用~價錢上也算合理一組500還有21色(另附水彩筆)
話不多說馬上下單~


速度很快地就馬上送到了~
原廠韓國貨~我超喜歡她有收納的提盒,我喜歡玩具都有家的感覺!!就不用東丟一個西丟一個了

21色真的很豐富耶~該有的也都有了!!還有金色銀色~連爸媽我們看到都覺得好棒唷!!
又回到小時候~都會跟同學比誰帶的彩色筆顏色多!!哈哈哈哈~

原本我還直接拿來畫~~奇怪??阿怎麼都沒顏色~~
後來才發現他是有蓋子的耶~~好棒好棒我喜歡
這筆身約10cm~胖胖的筆管讓寶寶很好握~又有蓋子不會弄得髒髒的寶寶拿在手上也不會直接碰觸到蠟筆
上面的畫完就像轉口紅一樣的轉出~粉方便



筆蓋不算鬆~但對於兩歲的寶寶用點力是可以打得開的!!同時也可以教導寶寶每畫完一個顏色都要蓋回去收起來唷
連大人都覺得超棒的~~


轉出來還滿長的~但這組蠟筆真的好好畫!!因該很快就被畫完了~><

一般市面上無毒也不會有穴穴的蠟筆通常都比較硬~兩歲寶寶的施力還不能很順利地畫出顏色
這款完完全全的不同~
優點好多唷~
1.不僅無毒無味,通過了APCE歐美發達國家兒童用品安全檢測,可以放心使用
2.水性的蠟筆~不管在地板,皮沙發,衣服,皮膚,牆壁..等都可以輕鬆的擦掉
3.還可以當水彩~內附水彩筆沾水直接畫在蠟筆上就可暈染開來,也可以在調色盤上
4.粉彩筆~畫上去後,用手指頭推開,有粉彩的效​果。
5.
刮畫~先塗淺色當底,再塗上深色,用筆的尖端,在疊色區畫出圖形就會出現刮畫效果。
6.
浴室蠟筆~ 洗澡時,也可以當作浴室磁磚的塗鴉筆,只要用濕布就可以輕鬆擦拭乾淨。

 
測試桌上:只有用濕紙巾就可以輕鬆擦掉


測試遊戲墊:輕鬆用濕紙巾也可以清的乾乾淨淨的~不留痕跡阿


 
測試皮膚:哈哈拿爸爸的腿毛腳來測試,就連"畫爸爸"都可以輕鬆擦掉~(上面的藍點是青經爆出)
 


皮沙發測試:OH~NO我的純白皮沙發!!不過別擔心也是一擦就起來了~
(不過現在才發現照片因為光的關係有點藍藍的,但實體沙發上是一點痕跡也沒有,奇怪了!!><)
但如果沙發不是平滑的大面積會有點卡在縫中,擦完我會再用橡皮擦就可以完全擦乾淨了


測試水泥牆:也可以擦得掉唷~實在太強大了!!我想因該是我把藍筆放在手機旁邊拍照因為太近拍燈光把藍色筆管的影子照到前面的物品上了
因為實體也是沒有痕跡~我還叫爸爸找他也找不出來我剛剛畫哪裏
(不過我是畫了馬上擦~看有的媽咪分享可能過太久擦不到起來,水泥牆還是避免好了以免毀了!!哈哈)

經過以上的測試~這組真的在我心中加了好多分囉!!
好畫的程度連爸爸都覺得我這組買對了~
連爸媽一畫都驚豔~還真沒畫過這麼光滑好畫的蠟筆咧
蘇小子也是每天起床都提著蠟筆和抱著畫冊自己坐在小桌子和小椅子上作畫咧
(但她還是喜歡爸媽陪他一起玩~><)
好像不管買甚麼玩具都無法取代我們~~真是該高興還是該哭呢

如果怕寶寶的佳作會破壞牆壁家具~我大力推薦這組唷!!省去重新粉刷的煩惱~也不會看著被畫亂七八糟的牆感到不愉快~
真的是寶寶開心~爸媽也開心的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