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都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我終於擠出時間來分享一下這篇聯合生日趴!!!

心裡一直念念不忘要一定要來分享這我人生中第一次合辦的趴踢和這個優秀的場地

其實一開始也沒先計劃要來辦這場趴踢,唉唷辦趴踢真的不識我擅長的我只適合跑趴啦!!

辦趴的壓力真的滿大的~要看好場地要想好準備的東西要和店家討論,重點是想要辦法讓媽咪們滿意

還好我們的主辦人-千惠媽!!是個很負責認真的媽咪,因為有大家一起討論才能把這趴踢辦出來

很開心小可妹有這些好朋友們~我們一說要一起辦聯合趴大家都好踴躍地來報名,原本還很怕人數不夠的說

有些媽咪是我們一起拍過兩次團拍的老面孔,但還是有一些媽咪是臉書上認識的媽咪和大家找來的馬寶媽

也因為有一些是沒接觸過的媽咪讓我們壓力又重了點~畢竟不熟悉很怕大家玩得不開心!!

一開始找場地也是滿頭痛的~畢竟包場的價格都不太低!!詢問了日期後挑選出來了三家親子餐廳

1.三隻羊親子歡樂園

2.大樹先生-古亭站

3.蘆洲 奧莉維亞 

決定地點是最重要的首要工作~~在媽咪們的討論之下決定排除

2.大樹先生-包場費用較高  3.奧莉維亞 用餐和玩的是在不同樓層,餐點上評價不是很好,但價錢來說這間算是比較便宜的

排除後就剩下三隻羊親子歡樂園,一開始我看到這間真的滿陌生的,我帶著蘇小弟跑遍各大親子餐廳,怎麼就是沒聽到過這間餐廳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間餐廳不外開放給一般客人用餐,他們不是像外面的親子餐廳那樣的營業方式,這是個專門辦活動和趴踢的親子餐廳!!

為了保險起見要付訂金前我和千惠媽就跑去一趟看看環境了解一下。

 

餐廳位於忠孝東路三段上的頂好旁邊巷子,開車直接進來是個社區型的停車場,餐廳就位於社區內所以車子都可以停在這,出去後再付款一小時40元的停車費

在這精華地段有這樣停車方便的地方是很加分的!

一進到餐廳內就是木質的地板,門口有個小沙發區,上來就直接是個長桌子用餐區,桌子再往前和旁邊都是孩子的遊戲區

當天會有點簡單的布置,若要更華麗一點可以跟店家討論在家費用就可以

IMG_3343.JPG

IMG_3341.JPG

IMG_3342.JPG

內也有兩間廁所和哺乳室!!

雖然說這空間不算太大,但老闆娘維持得很乾淨,基於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我們的孩子都是剛滿一歲的孩子,有的剛學會走有的剛會爬,不需要太複雜的遊樂器材,乾淨的環境是比較重要的

玩具的選擇上也都是安全有品牌認證的玩具,店內的餐具也都是使用環保有機的寶寶餐具

  

也跟接洽的人員聊到玩具的清潔,他們每次聚會前後都會清潔消毒玩具,每天開門前也都會打掃地板和玩具

門口也有擺放白因子霧化器(看到這我又+5分了),總總看下來乾淨度是非常好的,現在外面病毒多孩子生病媽媽最累

餐點上也是使用自助吧的方式,有一個義大利麵和炒飯,三個點心,兩種蛋糕,一份沙拉,還有茶 果汁 咖啡

點心有滿多可選擇的~因為這裡沒有廚房所以餐點都是外燴的,如果要加點當天現場是無法加點的

原本我還在擔心這裡不像一般的親子餐廳沒有很多的桌椅讓每位媽咪都有位子坐會不會很奇怪

但後來跟大家討論後,覺得這樣的場地反而比較適合我們的孩子

沒有外來客人的孩子那樣複雜,畢竟有的比較大的孩子都會衝來衝去,對我們這些剛學走路的孩子是滿危險的

雖然沒有桌椅,但想想我們坐在位子上的機會也不多.一定都會陪著孩子在身邊,大家席地而坐就像在家裡聚會一樣自在輕鬆

雖然沒有大球池大溜滑梯,但球池是細菌的溫床,溜滑梯對這些嬰兒來說也玩不到危險性也高,有和沒有都沒關係

我原本擔心的問題似乎也不成問題~最後滿意的決定就是這家囉!!

 

決定好地點好我就著手來準備寶寶可愛的小名牌,因為有些是沒見過的媽咪,做個名牌讓大家可以直接稱呼也比較不會尷尬

最近剛好幫朋友做完不織布的小物,靈機一動覺得這材料也可以做成可愛的小名牌

比起紙張孩子比較不會撕壞,若拿來啃也不怕吞下肚(完全以我家愛吃小可為考量)

花了我好幾天好幾夜終於做好每個寶貝喜愛的圖案名牌,也算是我個人小小的心意送給孩子們的參加禮

  

都準備好了就期待當天的到來囉!!

 

還好生日會的這天是個好天氣~不少媽咪都是坐捷運推著車來到這得

從SOGO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後左手邊走約5分鐘看到頂好左轉後再右轉就會看到三隻羊囉

聚會完還可以去逛一下百貨公司也不錯!!︿︿

一到現場門口的工作人員也會幫每位寶寶量額溫和噴白因子清潔手部,阻擋外面帶來的細菌

還有一個工作人員幫我們的活動拍照唷~~真的很貼心知道媽媽要抓孩子都沒空拍照XD

(這就是工作人員幫我拍的)  

IMG_3339.JPG

一進去孩子們就先開玩了~~

IMG_3298.JPG

IMG_3301.JPG

IMG_3300.JPG

我家的哥哥已經四歲了我硬要帶來插花~請他一起照顧這些小小的孩子們,原本怕沒溜滑梯球池他會無聊

沒想到他玩得也滿愉快的,直說好好玩唷!!

除了木質的大型玩具扮家家酒外,櫃子裡也好多寶唷~都是很知名的玩具也有靜態的益智玩具

哥哥手上這道路拼圖也是一個英國的牌子我最近剛想要入手的耶

IMG_3306.JPG

先讓大家玩了一會後就來開始抓周活動囉

IMG_3302.JPG

一開始大家還可以圍一圈坐著,但這些失控的一歲孩子很快都各自爬走了

我也忙著請下一位媽咪準備抓周沒空去看我家那隻又爬去哪啃玩具了= = 

IMG_3206.JPGIMG_3212.JPG

 

大家都好愛球唷~~那顆地球儀是被點名到最多次的耶

大家都想當科學家!!其實當下太HIGH了我都忘了我家的抓了甚麼哈哈!!

每個寶寶都很認真地在抓未來的發展~~第一次看那麼多寶寶抓週實在是太可愛了

 

IMG_3215.JPG

 

抓完周後就請媽咪們先去用餐囉~~原本擔心得不夠吃沒想到份量真的滿多的

也都滿好吃的~點心雖然小小的但超適合一手塞一手抓小孩的,另外大桌子就是寶寶的餐點囉(除了黑壓壓的蛋捲外)

為了有不能吃蛋糕的孩子,我出門前也特別作了純蛋黃和蘋果泥的杯子小蛋糕,無糖無油的,每想到意外的受各位孩子的捧場

因為只有蛋黃 蘋果泥 和麵粉,都是自然的蘋果甜味,但因為沒有蛋白所以不像一般的杯子蛋糕那樣鬆軟,但孩子很是吃得很開心!!

真是令我感動阿~~不枉費我一早起來準備

  

其實餐廳也有另外提供可加點寶寶粥~但考慮每個孩子吃的習慣不同就沒再加點,而是大家各自帶寶寶平常習慣吃的食物來

 

IMG_3200.JPG

IMG_3201.JPG

吃飽了就繼續野放孩子吧~~蘇小可超愛這隻馬的!!

很高但他一直硬要爬上去!!

 

IMG_3202.JPG

 

看到這麼多孩子真的滿混亂滿可怕的~還好空間不大,不然就要一直追著孩子跑

 

IMG_3336.JPG

 

IMG_3232.JPG     

哥哥一直以為自己是大廚~在那煮飯處耗了好久!!他安靜地玩到我都快忘了有帶他來了

IMG_3235.JPG

 

我是ROCK~~~~

 

 

 

 

IMG_3246.JPG

 

逼逼逼~~我一個轉眼去幫哥哥拍照你怎麼就偷偷抱著小鮮肉

有沒有人發現這天的男寶寶都穿得好帥,女寶寶都穿得好淑女唷

哈哈前面忘了說~我們今天是公主與王子 ㄚㄚ~不是啦是紳士和淑女趴~女孩要著洋裝男孩要著正式的紳士服

是不是有種小小孩版的 高級趴踢~~((媽媽自己幻想中))

當天孩子多但很和諧都沒有爭吵聲和哭鬧聲耶

不過這年紀的孩子也都是各玩各的啦~~我們是紳士趴嘛大家都要很紳士很有氣質不能吵架

 IMG_3255.JPG

抱完別人再來跟齊佑哥哥來個你追我跑的遊戲~~妳妳妳,妳這女孩兒有這麼多帥哥朋友真是太幸福了

IMG_3268.JPG  

有人玩累了都睡著囉

  

快樂時光總是特別的快~~最後的重頭戲就是

噹噹噹~~~交換禮物!!!!!

大家的禮物都包得好精美唷~~看來媽咪們都很用心耶!!!

也謝謝千惠媽咪用心的做編號名牌

IMG_3203.JPG

 

大家都抽到了好棒的禮物唷~真的替這趴踢畫下完美的句點!!!!!

dfds

zxXz

這就是主辦的媽咪~~千惠媽

謝謝他的用心準備~也幫爸爸媽媽們準備了手工名牌,準備抓周工具

他是個很可愛的媽咪~~

 

IMG_3335.JPG

是說我們這群媽咪都很活潑很可愛~都是少女來著!!還有人超過分的跟女兒像姊妹一樣

雖說第一次見到這些媽咪,但大家都很好聊很好相處,一見面都不會尷尬很快就打開話夾子了

((好啦~我承認我話比較多點!!!哈哈哈))

 

後來跟老闆娘聊天後才知道,他們都是有孩子的媽咪,這間店也是為了自己的孩子而成立的

所以很多的小細節都注意到了也做得很好~

真的很開心這次的聚會能選在這裡~真的讓我們聚會成功的重要一點

也讓我們在這裡辦趴踢很放鬆很自在~就像在家裡聚會一樣舒服

活動後每個媽咪都很開心,我們直說要在相約辦下一次的趴踢咧!!

  

 

最後補上店家的資訊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這裡不時還會有親子活動或講座唷~~

真心推薦給想要找趴踢場地的媽咪~或辦家族聚會都很適合唷

三隻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eepbebes/info?tab=overview:

地址:

台北市
忠孝東路3段216巷4弄7號1樓

            

詳細的環境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577587202507398.1073741830.1552535561679229&type=3

((抱歉因為顧孩子沒辦法好好一一拍照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